校友工作

我院2189、8622班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

10月3日上午, 建筑工程系2189班毕业二十周年和8622班毕业二十五周年欢聚母校联谊会分别在学院新老校区举行。学院副院长李金波、杜建根,建筑工程系主任朱吉顶,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明普,校友总会秘书长陈建雯,2189班班主任党丛林老师,8622班班主任魏浩老师分别出席了联谊会。 会上,李金波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副院长杜建根对校友们毕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也衷心的祝愿各位同学事业有成。建筑工程系朱吉顶主任就建筑工程系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做了简单介绍,同时,作为老师看到各位校友表现如此出色,都已成为栋梁之材,感到很欣慰,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多关心学院的发展。

联谊会上,毕业生们分别就自己现在的工作状况和生活条件做了简单介绍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最后,为了表达对母校40周年校庆的祝福,2189班校友向学院捐赠了价值8000余元的景观石,8622班校友向学院捐赠现金8622元。

上一条:学校重庆四川校友会召开
下一条:我院8632、01321等班校友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