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简介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后面简称本会)设理事会,理事会由上届常务理事负责产生,理事会任期五年,每两年召开一次会议,也可采用通信形式召开,会议由常务理事会负责组织。

理事会设名誉会长一人,由学院在任党委书记担任;设会长一人,由学院在任院长担任;设顾问若干,由原正职学院领导(须经本人同意)担任;常务副会长由在任的主管招生就业的学院领导担任;副会长由在任的主管教学、学生、科研、继续教育的学院领导担任;秘书长一人,由会长提名,经常务理事会选举产生;常务理事若干名,由各分会会长和学院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务处处长、学生处处长、招生就业处处长、团委书记担任;理事若干名,由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和校友总会常务理事会推荐的知名校友担任;理事可连选连任。

本会设立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在理事会闭会期间行使理事会职责,对理事会负责。

本会下设各系(院)分会,各系(院)校友分会属学院校友总会的下属机构,在总会领导下工作,由以下人员组成:

分会长:在任的各系(院)行政负责人

分会理事:在校工作时间较长,热心校友工作的同志(数量若干)

分会秘书: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及独立进行对外活动的能力的在职同志(数量一名)担任

各地校友会属独立机构,有各自的组织章程,接受总会的指导,独自开展工作,建议由以下人员组成:

会 长:一名 副 会 长:若干名

秘书长:一名 副秘书长:若干名

理 事:若干名

名称统一称:河南工业技术职业学院××校友会(如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校友会)。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

二0一0年十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