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

亲爱的校友们:

有一种情感无关风月,历久弥新;

有一份情怀超越时空,永不磨灭,镌刻在岁月长河里的师生情、同窗情、室友情,是您人生道路上永不磨灭的记忆。无论您近在咫尺,还是天各一方;

无论您两鬓斑白,还是风华正茂,您永远是学校的牵挂,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永远是您的精神家园和心灵港湾。

春华秋实,盛世有约。值此五十年校庆之际,学院倾力打造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服务平台“河南工院人”,旨在服务广大校友,凝聚校友力量,搭建互通互助平台,畅叙往日情谊,同谱今朝华章,实现母校携手校友共赢发展。

校友实名注册认证、申领校友卡可以体验以下服务:

1.通过“河南工院人”小程序预约返校,向校门工作人员出示电子校友卡后即可入校;

2.校友本人可凭借校友卡进入学校图书馆阅览图书;

3.校友可通过平台快速找到同城、同行、同班校友;可申请加入院系、地方等校友组织,找到更多校友;

4.校友可通过平台参与活动、上传照片、点赞、评论、进行企业招聘、问卷、抽奖等。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服务平台的操作流程如下:

1.进入小程序

(1)直接搜索微信小程序“河南工院人”;

(2)微信扫描二维码图片:

2.进入注册页面

校友进入小程序页面,点击【注册】弹窗或者底部菜单【注册】进入注册流程,请授权我们使用您的微信昵称、头像等信息,并授权我们获得您的微信绑定手机号。您可以选择人脸识别和手动输入两种方式进行注册,并填写好下图中的信息点击提交,※号为必填。如下图所示:

【自动通过】请务必填写真实信息,提交后,系统会自动与学校数据库匹配,如自动通过可直接进行下一步校友卡办理。

【未自动通过】将会跳转到学籍认证环节,为提高审核效率,您可上传毕业证。

学校审核通过后,校友将会收到注册成功短信。

3.校友卡申请

注册成功的校友,点击首页【领取校友卡】或者服务页【校友卡】按钮,可进入校友卡申请界面,按照步骤填写表单信息、上传校友卡照片点击提交即可。校友卡申请需进行人工审核,审核结果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校友手机上。审核通过后,校友再点击【校友卡】即可查看自己的电子校友卡。

特别提醒:

为加快审核速度,申领校友卡时请务必上传本人正面、无遮挡高清免冠头像,如未通过审核,需重新上传后再次提交申请。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加入“河南工院人”校友大家庭,与校友携手前行。在试运行期间,如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校友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李老师:13462556329岳老师:15503778800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