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我院8632、01321等班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

国庆节假期期间,我院8632、01321、01371、32199班部分校友返校参加学校举办的四十周年校庆活动,重温当年求学之路。

校友们此次重走青春校园,老校区时的往事历历在目,不胜唏嘘;新校区日新月异,朝气蓬勃,无不振奋。他们有的人如今在房地产公司就职,有的人充分发挥的个人专业特长在电气类公司身居高管,有的人自主创业成就斐然。然无论职位高低都热情的拥抱,亲切的询问,道不尽离别之情,说不完同窗之意。

李金波副院长及郭明普处长、胡应占主任、韩全力主任,以及陈建雯等部分老教师与校友进行了座谈,向百忙之中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捐赠的拳拳之心表示赞赏!在座谈会上,师生追忆学校发展沿革,共话母校辉煌历程,会议室里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校友返校期间,还向学校赠送了感恩石等贺礼,共祝40周年校庆。

上一条:我院2189、8622班校友返校
下一条:学院豫西南校友会召开迎校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