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学校重庆四川校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

在学校建校40周年来临之际,重庆校友分会、四川校友分会先后召开校友会,以不同方式庆祝建校40周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伟参加。

10月27日,重庆校友会在嘉陵宾馆召开,近百名校友参加。校友分会秘书长樊朝阳主持,会长徐杰致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伟在校友会长讲话,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学校40年校庆情况进行了通报。校友们以“整合资源,共同发展”为主题做了交流发言。校友们纷纷在“旗祝福”上签字留言,祝福母校40华诞,大家还积极为庆祝建校40年捐款。

10月29日,四川校友分会召开会议,庆祝母校40华诞。四川校友分会会长王孟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伟通报了学院发展情况和校庆工作事宜。校友们在“旗祝福”上签字留言,祝福母校40华诞

上一条:学院豫西南地区校友举行迎校庆联谊会
下一条:我院2189、8622班校友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