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事迹

【校友故事】创造价值,服务社会——记建筑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薛博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

商水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博,男,汉族,95后,河南省南阳市人,2019年毕业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薛博经理在校期间专业知识过硬,学习认真,成绩优秀,同时注重培养和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积极参加学生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先后担任体育部部长,学生会副主席,工作态度诚恳,得到老师和同学的支持和肯定,并先后被评为“优秀干部”“优秀团员”。

薛博经理自2019年11月入职牧原集团以来先后担任了养殖场监理员、省级目标进度岗、省级目标进度负责人、省级综经办主任等职位,2020年、2021年由于工作成果优异分别获得优秀个人,优秀工程师等荣誉称号,2022年3月起担任商水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概括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14)是牧原集团旗下子公司。牧原集团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始建于1992年,历经30多年发展,现已形成以生猪养殖为核心,集饲料加工、种猪育种、商品猪饲养、屠宰加工为一体的猪肉产业链。商水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作为牧原集团旗下上市企业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25日,位于周口市商水县,注册资本4.1亿元,主营业务畜禽养殖及销售。商水牧原复制母公司成熟的发展模式,采用“全自养、全链条、智能化”的经营模式,先后获得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生态畜牧业示范区、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等荣誉。

价值创造

薛博任职商水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以来,坚守公司文化,将员工视作自己的家人,凭借自身管理经验,结合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紧抓市场机遇,实现了公司的稳步发展、资本规模不断壮大,将商水牧原打造成了当地生猪养殖龙头企业,从而带动当地养殖行业的发展。

勇于担当,内方外正

薛博经理作为商水牧原的领头人始终热衷于公益事业,以高度的责任感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始终把创造价值、服务社会、内方外正、推进社会进步作为公司管理的要务来抓,把履行社会职责作为企业自我发展的需要。薛博经理带领团队组织开展各种公益捐赠和助学活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积极向当地政府捐赠防疫物资,充分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踊跃捐赠、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上一条:【校友事迹】岗位轮换不换初心,职位转变不变方向——记经济贸易学院会计电算化专业2011届毕业生崔锐锐
下一条:【校友故事】人生的高度,在于挑战的难度--记测绘环境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宋小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