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事迹

【校友事迹】岗位轮换不换初心,职位转变不变方向——记经济贸易学院会计电算化专业2011届毕业生崔锐锐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

崔锐锐,女,汉族,中共党员,2011年毕业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电算化专业,同年加入南召县农信信用合作联社工作,现任南召农商银行河南省南召中心支行行长。参加工作10年来,勤奋务实,兢兢业业,先后担任出纳、综合柜员、监测会计,副主任兼委派会计、副主任主持工作、支行行长职务,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十佳柜员”“揽存状元”“外拓先锋”“优秀共产党员”等。

有困难一起迎难而上,一步一个脚印

自2011年参加工作以来,她不忘当初的雄心壮志,时时刻刻按照新时代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面对任务,冲在最前;荣誉面前,落在最后。在工作中,她注意方法技巧,顾全大局,善于调动同志们的积极性,形成合力;在生活中,她与人为善,坦诚相待,经常和同志们交流思想、畅谈感受,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努力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确保了支行工作的和谐进步。对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不管是不是自己工作范围内的,都认真完成,表现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觉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她的带领下,中心支行各项工作均名列前茅,多次赢得领导和广大同志的好评。

用辛勤的汗水,浇开信用之花

她积极向老同志虚心学习,利用休息时间对信贷业务、传票、会计报表等认真、深入研究,将学校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通过实践验证,总结经验,提升能力。上班之初,她在偏远的乡镇工作,经常放弃休息加班加点提升业务水平,经过艰苦的努力,务实的工作,很快适应了农信社的岗位,用辛勤的汗水,浇开信用之花,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高度赞扬。

优质文明服务是金融行业永恒的话题,要获得客户的信赖和认可,除了过硬的业务能力外,还需要良好的服务意识。一是以客户满意为标准,规范落实各项服务措施。二是把业务技术和熟练程度作为衡量服务水平的标尺,苦练基本功,把握质量。三是努力学习新业务知识,大力拓展综合部的服务领域,“快、准、稳”的给客户办理好每一笔业务。

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

2016年她被任命为石门信用社任副主任兼委派会计,她守着“岗位轮换不换初心,职位转变不变方向”的信念,抱定“做好领导的副手,做好员工的表率,把客户服务好”的决心,激情万丈的投入到了新的工作之中。柜员家中有难事,她二话不说,顶替上班,临柜服务;业务旺季,主动担当起大堂经理,迎候引导客户,为客户答疑解惑、排忧解难,自己的工作下班后加班加点完成。

“能吃苦的人吃半辈子苦,不能吃苦的人吃一辈子苦”,在该学习的阶段就要认真学习,多学习多实践,只有付出才能有收获。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说不做到头来都会是一场空,只要我们一直努力,一定会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一定会为母校争光添彩!!!

上一条:【校友事迹】路在人走,事在人为——记机械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李旺晓
下一条:【校友故事】创造价值,服务社会——记建筑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薛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