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3189班校友二十年后再相聚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

8月19日,电气工程系3189班20余名校友,从祖国各地返回母校,重聚工院参加二十年联谊活动,与学院领导、任课老师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畅谈母校往事。

19日上午,诸位校友在招就处会议室举办联谊活动,大屏幕上不断滚动的往日照片,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看到年轻自己时的感叹,看到一个个幸福家庭时的欣慰,看到往昔意气风发的怀念,整个会场充满了和谐与幸福。

学院副院长王仁伟,招就处处长郭明普,校友会秘书长陈建雯,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李建海等一同参加了活动。王院长致辞,对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校友是母校的名片,也是母校发展的强大的后盾,3189班校友对母校的拳拳之心以及热心捐赠,都是支持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他代表学院祝愿各位校友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随后3189班的各位校友轮流发言,回忆起大学时光,历历在目,感慨万千;谈起自己现在的事业和家庭,又是志得意满,自豪无比。

郭明普、陈建雯和李建海三位老师分别作为教师和系部代表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聚会结束后,校友们与老师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31294班校友返校
下一条:湖北(襄阳片)校友隆重聚会举行旗祝福签名仪式情深意浓为母校捐赠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