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电气工程系31294班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

8月10日上午,我院电气专业31294班部分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5周年返校活动,重温当年求学之路。

活动从早晨的“重温青青校园”开始。阔别15年的母校,今天再次重游,校友们走在熟悉又有些陌生的老校区,往事一幕幕在谈笑间再现。大家来到原教室,回到曾经上课学习的地方,熟悉的课桌、教室点名,让校友们倍感亲切。久别重逢的同窗好友相互了解近况、畅谈感想、共叙友情、共话明天。热情的握手、深情的拥抱,讲不完的知心话、拍不完的合影照,工院的校园到处洋溢着重逢的喜悦。校友们迈步在环境优美、整洁而现代的校园里,感慨颇深,他们随后走访了新区学生宿舍、食堂和教室,并兴致勃勃的到学院餐厅就餐、重温记忆,对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出了由衷的欣喜。

在新区图书馆会议室,王仁伟副院长以及电气系魏浩书记、招就处郭明普处长、部分老教师与校友举行了座谈会。王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来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突飞猛进的成绩,并表示要继续加强和广大校友的联系,热情为校友服务,同时希望校友更多关注学校发展,与母校同发展、共进步,携手共创辉煌。

王仁伟院长和随后多位母校领导、老师的讲话,让校友们倍感亲切。与会校友对母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鼓舞,纷纷表示愿为学校发展尽一份力量,并现场捐赠1000元。

带着感动与欢乐,同窗好友们15年后的母校之旅在恋恋不舍中结束。在葱绿掩映的校园里,每一个人都找寻着青春的碎片,重拾那年轻的记忆。

上一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山西省校友会成立了
下一条:3189班校友二十年后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