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15  点击:[]

12月1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办公楼三楼双高指挥部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宏颖主持。

王宏颖就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要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各科室务必要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时打卡,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三是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加强能力提升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力度,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标准,确保本年度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公众预防指南宣传片。(供稿/发展规划处  撰稿/李永飚 摄影/邢坤权  单位审核/王宏颖  编审/刘天恒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传达学习学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和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1年绩效数据填报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