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1年绩效数据填报工作会

2021-12-15  点击:[]

12月13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1年绩效数据填报工作会。副校长贾庆成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任务承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就填报内容及前期上报的数据、文件、方案、任务书、典型案例等相关材料进行逐一说明。参会人员就数据填报的关键指标进行讨论交流。

贾庆成对填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是落实“职教20条”的具体举措和行动计划。绩效数据填报工作与“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申办职业教育本科学校紧密相关。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二要实事求是,展示成果。既要解放思想,又要脚踏实地,内容确保准确全面,体现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成果。三要统筹兼顾,严把质量。数据填报要通观全局,科学谋划。深入研究分析绩效指标内涵,严把指标数据质量,确保数据填报规范。(供稿/发展规划处  撰稿/李永飚 摄影/刘天恒  单位审核/王宏颖  编审/杨爽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