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传达学习学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和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2022-01-10  点击:[]

1月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办公楼三楼双高指挥部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宏颖主持。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余小飞传达了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非必要不离宛”,“离宛必报备”,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统筹做好新一轮疫情应对、校园安全和假期工作、春季开学工作。

王宏颖传达了学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做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紧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在学干结合中创新观念,练就过硬能力。二要强化“答卷意识”、克服“本领恐慌”。开展好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做到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不断提高部门和个人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三要聚焦问题、靶向整改,优化作风。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高质量发展需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找到差距,对症施策。切实创新观念、提高能力、提升效率、优化作风,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推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发展规划处  撰稿/李永飚  摄影/李永飚  单位审核/王宏颖  编审/刘天恒)


上一条:学校召开项目库项目建设工作2021年总结暨2022年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