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省级财政教育项目库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2021-08-28  点击:[]

各相关单位、部门: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级财政教育项目库项目清理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拟对我校已纳入省级财政教育项目库的项目进行清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清理范围

我校已纳入省级财政教育项目库的56个项目。(详见附件1)

二、清理任务

(一)对以下三类项目进行“终止”标记

1.省财政尚未安排预算,学校不再实施的或已不具备实施条件的项目。

2.省财政已安排部分预算但未安排预算部分不再实施的项目。

3.项目建设内容或预算构成发生重大改变及需要调增财政资金预算额度的项目。

(二)其它项目

未标记“终止”的项目滚动进入2022年项目库。

三、时间安排及要求

1.8月28日-9月1日,由项目归口管理部门牵头组织项目建设单位,结合2022年项目申报情况,统筹兼顾学校发展规划,提出项目清理意见。9月1日18:00前提交项目清理意见汇总表(附件2)和专家论证意见表(附件3);同时报送2022年项目库申报项目专家论证意见表(附件3)、项目论证排序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和纸质版。

2.9月2日,由发展规划办公室负责在省级财政教育项目库平台完成项目清理工作。

四、其他要求

1.加强计划管理,统筹兼顾

各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要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和2022年申报项目情况,充分征求项目建设单位建议,统分有序的清理和设置项目,归口管理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避免交叉重复。

2.加强项目论证,项目必要性、可行性论证

项目建设单位要落实项目责任人制度,项目负责人必须为单位(部门)行政负责人,要精益求精的设置项目,科学组建项目申报工作组并进行项目论证,提高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水平;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必须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进行充分论证,优化项目设置和内容安排,杜绝为建项目而申报现象。

附件:1.已纳入省级财政教育项目库项目清单

2.项目清理意见汇总表

3.专家论证意见表

4.2022年项目库项目论证排序汇总表


发展规划办公室

2021年8月28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项目库申报工作会 下一条:关于推荐学校项目库评审专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