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项目库申报工作会

2021-08-30  点击:[]

8月27日上午,学校在孔明路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2022年项目库申报工作会,副校长贾庆成出席并主持会议,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王宏颖首先就前期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项目库建设目前存在的统筹计划性不强、建设效果不理想、推进执行进度慢的问题,贾校长传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进一步完善项目库申报工作的意见,并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加强计划管理,统筹兼顾,统分有序的设置项目;二要加强项目必要性、可行性论证,优化项目设置和内容安排。杜绝出现为建项目而申报,为花钱而申报的现象;三要精益求精的设置项目,提高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水平,确保项目评审通过率;四要严格申报程序,认真落实三级论证制度,确保申报的项目科学严谨;五要落实项目责任人制度,科学组建项目申报工作组;六要加强工作纪律性,确保工作安全,要消除侥幸心理,不能触碰红线。

会上,部分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部门)就申报过程中的共性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供稿/发展规划办公室 撰稿/李永飚 摄影/王俊京 单位审核/王宏颖 编审/杨爽)


上一条:学校召开项目库归口管理部门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省级财政教育项目库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