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管理 >> 正文

关于推荐学校项目库评审专家的通知

2021-08-06  点击:[]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确保学校项目库项目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提高评审工作的透明度,为项目库评审、建设提供指导,经学校研究,决定建立校级项目库评审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专家库职能

评审专家库专家负责校级项目库项目的评审等工作。

二、推荐范围与条件

(一)推荐范围

全校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在职在岗人员

(二)推荐条件

1.愿意承担项目库项目评审工作,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办事公正,坚持原则,责任心强。

2.有网络操作能力并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审任务。

3.具有一定的项目库项目建设或评审经验。

三、专家库建立程序

1.报名采用个人申报与部门、单位推荐相结合的办法,个人填写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库评审专家申报表(附件1),各部门、单位审核推荐,汇总后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库评审专家申报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报发展规划办公室。

2.发展规划办公室负责汇总、审核各部门、单位的推荐人选,并报学校领导研究确定专家库入选人员名单。入库的专家,供校级开展项目库项目评审时选用。

四、管理与待遇

1.专家库实行动态化管理,各位专家须按照学校安排,认真开展有关工作,原则上每三年更新一次。

2.聘期内,学校根据专家成员所开展的工作情况给予相应的教学工作量补助。

五、其它

1.申报人自愿申报,各部门、单位坚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把关,确保专家库的权威性、代表性和广泛性。

2.各部门、单位认真审核申报人资料,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库项目评审专家申报表》和《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库项目评审专家汇总表》,经部门、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于8月10日前报发展规划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库评审专家申报表

     2.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库评审专家汇总表




发展规划办公室


2021年8月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省级财政教育项目库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项目库项目实施进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