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我校“铭志芳华”志愿宣讲团入选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6:11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426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2023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招募公告。校团委积极响应,通过公众号发布招募通知,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成立“铭志芳华”志愿宣讲团,团总支书记王旭指导学生团队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按时完成申报。

截止513日,共有来自全国637所高校的1438支团队提交了申报材料。主办单位对所有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遴选出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我校“铭志芳华”志愿宣讲团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接下来,宣讲团将按照宣讲计划,结合学校军工特色,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扎实开展好“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为学校50周年校庆献礼!(供稿/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 图文/王旭 单位审核/苏君 编审/杨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