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京东乾石科技有限公司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0:48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京东物流科技副总裁范广辉、公共事务部河南总经理孙宁、教育解决方案负责人张谷良、教育证训业务负责人崔永帅、教育电商零售高级经理张元元、教育河南负责人杜亚辉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屈保中出席,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经济贸易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屈保中代表学校对范广辉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办学历程、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及经济贸易学院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对京东目前的发展态势及社会担当给予了高度评价。屈保中表示,学校将切实发挥平台、专业、人才、科研等综合优势,加快推进技术人才培育、专业课程、科学技术研发、平台基地等方面建设进程,深入落实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互通优势资源,实现资源整合、发挥合力,为职业教育服务南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王浩对学校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果进行介绍。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延泰对经济贸易学院的专业群建设和近年产教融合取得的成果进行介绍。

范广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京东集团以及京东数字商业产业学院发展历程。范广辉高度赞赏学校军工特色办学理念,对学校学生所展现的技能和素养高度认可,希望全面加强校企合作,与学校强强联合,相互成就。

随后与会双方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就共建数字商业产业学院进行商讨,在专业建设、商务数据研发中心建设、校中厂模式、顶岗实践、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郭东阳  摄影/赵海娟  单位审核/张延泰  编审/杨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