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比亚迪集团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16:10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比亚迪集团人力资源处校企合作总监刘俊鹏、经理杨双喜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副校长屈保中出席座谈会,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屈保中代表学校对比亚迪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就集团化办学、校企(地)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相关情况,并对比亚迪集团目前的发展态势及产研实力、社会担当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将切实发挥平台、专业、人才、科研等综合优势,不断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希望双方通过深层次、全方位、高质量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技术人才培育、专业课程建设、科学技术研发、平台基地建设等进程,深入落实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互通优势资源,实现资源整合、发挥合力,共同为助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俊鹏介绍了比亚迪公司发展历史和愿景定位,并对比亚迪业务布局及未来发展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提到,比亚迪集团在生产、销售、售后等方面的技能人才需求量较大。学校一贯坚持军工办学特色办学并注重军工精神和工匠精神培育,培养的技能人才质量高、动手能力强,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化合作、资源互补、强强联合,能够相互成就,美美与共。

杨双喜就比亚迪公司企业文化、人才理念、校企合作成果以及目前比亚迪所需人才、专业要求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介绍,他希望能以与学校的合作为契机,通过以点带面实现校企全流程参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随后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领导陪同来宾参观了学校10年成果展、河南省柔性制造工程研究中心、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精密制造中心、南都众创空间。(供稿/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撰稿/张羽  单位审核/王浩 编审/杨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