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0:12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了《关于发布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在高校组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大赛中荣获佳绩。

在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中,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团总支报送的《抓实“社团团支部”建设 打造共青团育人新高地》荣获基层组织建设类项目“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报送的《惠农社—打造“一乡一品”特色品牌》荣获创新创业类项目“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报送的《青春赋能美丽乡村建设》荣获特色活动类项目“二等奖”;校团委报送的《“遇见青心”青年网络思想领航工程》荣获思想引领类项目三等奖。

在“活力团支部”大赛中,机械工程学院数控专业2002班团支部荣获全省百优“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在“魅力团支书”大赛中,自动化工程学院自动化合办2001班团支部书记荣令江、机械工程学院机自合办2002班团支部书记李京科荣获全省百优“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高度重视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常态化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学生团干部培训、共青团工作项目培育等活动,取得不错的成效。今后,校团委将再接再厉,持续推动我校共青团加强建设、深化改革,积极组织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校团委  撰稿/周珂  单位审核/杨继良  编审/袁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