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我校机械学子邱泽芃典型事迹被教育部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宣传报道活动征集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09:58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邱泽同学的典型就业创业事迹被教育部2022年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收录。

在校期间,邱泽先后荣获国家省市校各级奖项近50项,收到各级社会实践表扬信5封,从2017年以第一志愿报考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到以大学生的身份光荣加入“打响抗美援朝第一枪”的队伍,再到光荣退伍,复学就读学校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他刻苦钻研“无人机应用技术”,并应用在野外救援、抗汛救灾、创新创业、协助破案等工作中,用技能点亮自己的“报国梦”。

此次征集活动由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主办,各省市择优推荐,旨在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宣传,推选出认可度高、影响力大、事迹先进的优秀就业创业大学生,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本次征集活动,经过高校、专家评审、省市层层推荐,并由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审核后最终收录。

据悉,本次活动征集收录的人物事迹将在教育部学生发展中心开辟专栏报道,在《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新职业网、学信网、各省市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刊发,推荐至国家级其他媒体跟进宣传报道,并以正式出版物的方式出版发行。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黄卓 摄影/唐静 单位审核/朱成俊 编审/杨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