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学院豫西南地区校友举行迎校庆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学院豫西南地区校友在新校区召开迎校庆联谊会,副院长王仁伟、工会主席刘纪山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明普、网络中心主任李怀刚和豫西南地区校友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豫西南校友会筹委会首先就正式成立豫西南校友会有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同时还通过了豫西南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接下来,各位校友代表分别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校友会作用进行了座谈。

副院长王仁伟和工会主席刘纪山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们代表学院领导对豫西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还对校友会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豫西南校友会能够组建好网络、搭建好平台、当好“东道主”,为母校40周年校庆献礼。

最后,各位校友代表还纷纷在“旗祝福”上签名并捐款,表达对母校40周年校庆的祝福。

上一条:山西校友会举行“旗祝福”活动
下一条:学校重庆四川校友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