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嵌入式网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说诊改”

作者: 时间:2019-08-2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推进教学诊改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公布“说诊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河南省工业嵌入式网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8月20日上午召开中心部门诊改工作汇报会。为促进工作有效开展,突出诊改成效,由党支书记胡应占、中心主任王东升、中心副主任陆剑组成诊改工作小组。

会议由王东升主任主持。王主任首先给大家解读了诊改工作的精神,并对诊改工作进度安排做了详细介绍。支部书记胡应占带头做了个人诊改工作汇报,从个人发展因素分析,个人诊改设计与实施,诊改成效,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接着中心每位教师从自身的发展做了汇报,领导小组针对每个人的汇报做了一一点评。

  通过“说诊改”活动的实施,中心教师对诊改工作有了更全面系统的认识,对于各自的岗位职责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学校诊改工作有了更加强烈的认同和支持,并在诊改过程中发现了自己工作的不足,找出问题原因,制定了诊改的措施,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和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