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研究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1月13日下午,智能控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党支部书记胡应占同志认真传达了11月9日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第五次政工例会精神,领学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方案》(豫工院党〔2018〕89号)文件精神。学习充分利用了教育部网站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栏目相关内容,使同志们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有了全面系统地认识,对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个坚持、6个下功夫、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是师德师风、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等论断有更深刻地理解。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一定要加强学习,同志们更深切的认识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真谛,今后以授业解惑为天职,以育德培英为目标,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