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级规划教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豫工院政〔2017〕30号)文件精神,为确保我校教材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学校决定组织校级规划教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申请延期的2018年立项项目及已完成教材编写的2019年立项项目。

二、验收方式

(一)由各教学单位对申请验收的项目进行审核,负责对编写体例、内容、文字、实用性、知识产权等方面把关,并提出科学、客观的验收意见。

(二)初评通过后,由教学单位评审小组形成评价意见和评审结论,报教务处汇总。

(三)教务处提请校教材建设委员会组织专家对教材进行审稿、验收。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立项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表》(附件1),且提供电子版及纸质版书稿一套。

(二)所在教学单位需填写《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汇总表》(附件2)。

以上材料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19年12月17日前报教务处教材科。

四、工作要求

(一)对于不按要求进行结项验收的项目,学校不予支付相关资助经费,不得申报下一年度的教材建设项目立项。

(二)结项验收未通过的项目原则上不得在校内使用。

(三)2019年已公开出版的教材应向教务处备案并提供样书一本。

 

附件:1.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表

2.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