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南阳市科技计划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系统“放管服”改革工作,依照《南阳市科技计划管理改革方案》宛科〔2019〕36号的有关要求,现就2019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集中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南阳市科技局委托各高校、科研院所及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自行组织各单位(辖区)内2019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结项工作。

二、结项范围

2017-2018年度未结项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包括市科技攻关项目、市软科学项目、市基础与前沿研究项目。

三、注意事项

结项材料装订要求:

1.项目立项文件

2.项目申请书

3.项目结项总结报告

4.相关附件(项目研究成果,包括论文、奖励、专利、软件著作权证书等)结项材料纸质版需2019年12月11日前白色封面胶印后一式三份提交科技外事处1330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结项材料word电子版和中国知网查重电子版请提前发送科技外事处电子邮箱hngykjc@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2019年南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项”。结项总结报告查重复制率需在30%以下。

 

附件: 南阳市科技计划项目总结报告模版

 

科技外事处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