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我校第二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tw 2024-04-04 点击:[]

引导广大青年关注新时代新变革发展成果,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提高他们的文化素养,由校团委主办,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二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于2024年3月29日下午在团委会议室5103举办。艺术教育中心、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领导和评委老师通过线上和现场评审完成了此次作品评审工作。          

本次摄影大赛,通过线上投稿的形式面向全校学生广泛征稿,共收到参赛作品453份,参赛作品涵盖了自然风光、人物肖像、城市风貌等各类题材。同学们以镜头为笔,以光影为墨,用独特的视角和细腻的构图,将时代变革和生活的美好定格在镜头之中,呈现出了一幅幅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画面。经过初选,共有166份作品入围决赛。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审,从技术精湛、创意独特、情感表达等方面综合评判,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学生们高超的摄影技巧,更折射出他们对生活的独到见解和审美追求。优秀作品后续将在孔明路校区图文信息楼二楼向全校师生展出。

此次摄影比赛不仅是一次艺术的竞技,更是对青年审美能力培养的一次实践。通过比赛激发了大学生们对于时代变革的敏感度,促使他们以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创新的思维去捕捉和解读身边的世界,很好的展现了大学生对时代、文化与艺术的深刻理解与独特见解。




管主办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供稿 | 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团总支

撰稿 | 牛媛媛

摄影丨徐传杰

排版丨殷烔烔

校对丨邢力元

责编丨李星龙

审核 | 周   珂


上一条:我校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校积极开展防震减灾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