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 “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为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图书馆引进了 “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AMLC),为我校教职工提供科研诚信评估及学术论文的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服务(即查重服务)。现将相关使用说明如下:

一、检测范围及用途

适用于本校教职工学术论文、研究报告等学术文献检测工作。

二、系统说明

1)检测字符数限制:2万字符以内(包括标点符号、空格)。

2)检测文档格式要求:word文档。

三、服务对象

全校教职工,仅接受本人专业范围内文献的委托检测。

四、使用流程

1)申请人提供Word格式的待检文档。文档请按以下方式命名:文档标题_申请人姓名_教工号_手机号码。命名信息不规范的申请将不予受理。

2)申请人将待检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hngytsg@163.com,邮件标题同 Word 文件名。

3)图书馆接到申请邮件后,三个工作日内回复论文检测结果。

五、注意事项

1)图书馆将按相关规定和保密原则妥善保管申请人提交的待检文档,检测报告出具后,将第一时间删除原文,请申请人自行保存好原文,图书馆不承担文档丢失或损坏责任。

2)图书馆提供的检索报告是基于系统实时数据记录自动生成,不会做任何改动。

3)检测结果仅供参考,对于因系统客观存在的不准确或信息遗漏而导致的任何损失,图书馆概不负责。

4)本系统仅用于本校教职工教学、科研使用,不得提交检测外单位文章,一旦影响我校正常检测使用,所有后果由申请人个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