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南阳市社科理论界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南阳市委宣传部、市社联、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的全市社科理论界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暨优秀论文颁奖活动在豫宛宾馆301会议室举行,我校教师在此次论文征集活动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南阳市举办全市社科理论界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论文征集,遴选了5篇优秀论文参与南阳市评选,最终我校教师的论文在全市113篇作品中脱颖而出,张琨的《南阳红色文化融入高校思政课研究》和王丹丹的《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 走好现代化南阳建设新征程》获一等奖,褚旭的《激活南阳红色资源 助推高校劳动教育》获二等奖,张晓梅的《百年初心永不忘 党建南阳创辉煌》获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鼓励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开展广泛深入的理论研究,深刻阐释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努力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全校教职工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视察南阳重要指示精神,从党的百年伟业、奋斗历程中汲取丰厚的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深入开展社科研究和理论阐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