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外事处召开中俄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健康持续发展,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6月11日,科技外事处组织召开了中俄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座谈会。科技外事处、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和机电自动化学院领导和负责同志与中俄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科技外事处副处长刘彦华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的合作背景和运行情况,以及疫情发生后项目学生赴俄罗斯弗拉基米尔国立大学留学的最新安排。同学们围绕考前辅导、入系考试、手续办理、海外学习和毕业认证等方面畅所欲言。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家平、教务处马瑛老师和机电自动化学院班主任杨青原老师积极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座谈会气氛热烈。

刘彦华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以冲刺高考的劲头全力以赴备战入系考试,并表示将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积极回应,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