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项目库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2023-05-31  点击:[]

529日,学校在办公楼三楼“双高计划”建设指挥部召开项目库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副校长贾庆成出席会议,项目库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贾庆成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宏颖对《关于下达2023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预算的通知》(财教〔202342号)和2023年项目库补报项目评审结果及备库项目总体情况进行说明。

参会人员对归口管理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的急需项目进行汇报说明并对储备库项目进行排序。

贾庆成对2023年项目库备库项目的排序和项目库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全局思维。项目库管理工作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大局,项目库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立足学校发展,从大局出发,通盘考虑项目库的排序;二是要重点推荐。充分考虑项目的重要性、科学性、紧迫性和可行性,结合工作实际和资金预算,重点推荐支撑学校发展的急需项目;三是要提高项目立项精准度。归口管理部门要加强对项目建设单位的指导,提高项目立项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尽量避免项目预算调整。(供稿/发展规划处 撰稿/史亚贝 摄影/陈昌铎 单位审核/王宏颖 编审/杨洋)



上一条:学校召开项目库联络员会议 下一条:党委书记温道军出席“高水平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暨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并受邀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