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南阳参赛选手出征誓师大会在我校举办

2023-04-20  点击:[]

为加快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切实做好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工作,4月17日上午,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南阳参赛选手出征誓师大会在我校孔明路校区大学术报告厅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刘江、副秘书长张喜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以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贾庆成以及其他承担集训任务院校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开幕式由张喜雨主持。




誓师大会上,郝以昆宣读了选拔赛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先后为省二赛选拔赛“特殊贡献奖”和“突出贡献奖”获奖单位、优秀指导教师(教练)代表以及获奖选手代表颁奖。




参赛选手代表、集训教练代表以及集训责任院校代表先后进行誓师发言,一致表示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顽强拼搏,踔厉奋发,充分展现南阳新时代技术技能人才的良好风采。



刘江进行战前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把参加全省技能大赛当作加快技能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认清“大国工匠大有可为”的发展趋势,以大赛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要拿出最好姿态,坚定打硬仗、打胜仗的百倍信心,发扬只争朝夕、分秒必争的优良作风,力争在赛场上再创新高。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杜恒上台领誓,所有与会人员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以铿锵有力的声音为参赛选手吹响了冲锋号角,发出了迎战省赛的进军令。



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将于4月25-28日正式开幕。本届大赛比赛项目有60个,赛项设置对标世赛、国赛技术标准和办赛模式,参赛选手都代表了相关行业较高的技能水准,比赛整体强度大、难度高。誓师大会在我校的成功举办,擂响了拼搏的战鼓,各参赛选手要响应誓师大会号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苦练本领,始终保持昂扬的战斗姿态,在赛场上尽显技能风采,为学校更为南阳在本次大赛中更加出彩而努力拼搏。

(供稿/教务处 撰稿/张玺 摄影/赵海娟 李柯 单位审核/杜恒 编审/杨爽)


上一条:中华职教社莅宛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2022年度绩效数据填报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