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2022年度绩效数据填报工作推进会

2023-04-11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国家“双高计划”2022年度绩效数据填报工作走深走实,4月10日,学校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绩效数据填报工作推进会。各建设组、资金管理组、专业群建设组组长及联络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双高建设管理办公室)处长王宏颖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双高建设管理办公室)副处长史亚贝通报了学校层面和专业群层面建设任务与绩效指标的完成情况,并就资金使用情况、绩效数据填报等方面与各建设组进行讨论和交流,各建设组就各自填报绩效数据进行了确认。

王宏颖对绩效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科学严谨。各建设组填报的数据要与中期填报的数据、与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上的数据结合起来,做到科学、客观、合理。二是要相互配合。各建设组之间要及时沟通交流,确保填报的数据连贯性、逻辑性。三是要认真总结。要对照“双高计划”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认真梳理项目实际建设情况,认真准备相关佐证材料,确保“双高计划”建设完美收官。

(供稿/发展规划处  撰稿/陈昌铎  摄影/陈昌铎  单位审核/王宏颖  编审/杨爽)



上一条: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南阳参赛选手出征誓师大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南阳职业教育联盟筹备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