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2022年度绩效数据填报工作会

2023-03-28  点击:[]

3月27日,学校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国家“双高计划”2022年度绩效数据填报工作会。各建设组、资金管理组、专业群建设组组长及联络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宏颖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赵书策通报了典型案例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逐一对典型案例提出了完善和修改意见。副处长史亚贝通报了建设任务与绩效指标的完成情况,并就资金使用情况、绩效数据、建设机制与具体措施等方面与各建设组进行讨论和交流。

王宏颖对绩效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时间节点。要按照会议规定时间,保质保量做好绩效数据填报和典型案例修改工作。二是要认真核对数据。要捋清学校层面和专业群层面绩效数据的内在关联性,填报的数据要保持前后逻辑的一致性。三是要提前谋划工作。既要提前谋划好“双高计划”建设终期验收工作,也要锚定入选新一轮“双高计划”学校目标,早做准备、精心谋划。(供稿/发展规划处 撰稿/陈昌铎 摄影/杨纪争 单位审核/王宏颖 编审/杨爽)



上一条:【喜报】大满贯!我校再度荣登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四大榜单 下一条: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在我校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