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编制会

2020-09-06  点击:[]

915日上午,学校召开“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编制会,副校长贾庆成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外事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曹双梅介绍了“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框架,与会人员从各自工作的角度进行了研讨,曹双梅就完成时间和质量进行了安排布置。

贾庆成指出“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的编制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他介绍了“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的背景,并对“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的框架进行了一一指导,同时强调规划的编制要有七个体现:一是体现国家政策的要求,二是体现先进的教育理念,三是体现国家“双高”的任务,四是体现学校的校情,五是体现创新精神,六是体现成果导向,七是体现全国最新的教育改革成果。

本次编制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学校专业建设发展未来的工作方向,有力地推进了学校“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供稿/教务处  撰稿/王林生  摄影/王臻卓  部门审核/曹双梅  编审/侯卓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下一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