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高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2022-05-11  点击:[]

5月10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校长王伟和副校长贾庆成出席会议,“双高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贾庆成主持。

会上,各建设组组长依次汇报了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对策建议并进行了研究讨论。

贾庆成肯定了各建设组的前期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专家引领“取真经”。既要关注权威专家学者对中期绩效评价的解读,更要回顾“双高计划”的建设初衷和相关的政策文件。二是文字材料提站位。典型案例和标志性成果避免就事论事,要总结经验做法,提炼成模式,体现“特”、凸显“高”、彰显“强”。三是检验标准看“三度”。完成度即数据填报情况,贡献度即学校在职教改革中的创新做法,真实度即佐证材料和各类上报数据一致,准确、真实。

王伟就高质量完成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目标不动摇。充分认识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对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要性,锚定最优,勇攀新高峰。二是吃透精神谋发展。学校每位参与者都要认真学习研究国家、省和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的相关文件及解读,学懂弄通做实。三是找准问题是关键。厘清已开展工作,填报绩效指标才有意义,不仅要把问题找准、落细,而且要开动脑力找对策,及时纠偏,及时调整。四是认真审题答好卷。针对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明确并认真落实每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

本次中期绩效评价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认识,有力推动学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高质量完成。


上一条: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教师团队建设如何赋能“双高”建设——第六期教师沙龙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