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高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中期评价工作推进会

2022-05-07  点击:[]

5月6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国家“双高计划”中期评价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贾庆成出席并主持会议,双高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宏颖汇报了各建设组在绩效数据核对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并对国家“双高计划”进行了中期自评分析。各建设组对国家“双高计划”中期评价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贾庆成指出,国家“双高计划”中期评价既是教育部、财政部对我们的考试检验,也是我们梳理成果、总结提炼、明确方向的良好契机,各单位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一是自评报告提质量。报告内容要观念正确、结构合理、表达通畅,要把真抓实干成效总结好。二是绩效数据重真实。绩效数据填报要对照任务书和绩效目标,认真梳理,注重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说服力。三是建设机制亮实力。要把各项工作常态化的制度机制和具体措施总结到位,简明扼要、科学系统。四是佐证材料须扎实。佐证材料需支撑有力、内容完整、编排整齐、方便查阅。五是典型案例显特色。把握“观点、做法加成效”原则,聚焦“高”“强”“特”工作,突出我校在职业教育中引领改革、支撑发展的典型做法和特色。六是标志性成果凸新意。清标志性成果内涵,高度凝练,打造有实际效用、凸显品牌亮点的标志性成果。(供稿/发展规划处  撰稿/褚旭  摄影/刘天恒  单位审核/王宏颖  编审/杨爽)


上一条:教师团队建设如何赋能“双高”建设——第六期教师沙龙纪实 下一条:关于印发《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自评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