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高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项目中期总结工作的通知

2022-03-22  点击:[]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关于开展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项目中期总结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22〕60号)和学校《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实施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经学校领导研究,决定开展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项目(以下简称:“高职双高工程”)中期总结工作,现将通知予以公布,请按照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一、组织机构

(一)省“双高计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温道军 王  伟

副组长:杜建根 王仁伟 刘纪山 贾庆成 李荣胜 屈保中

樊有平

成  员:马小兵 冯书丽 杨俊峰 周大鹏 王  磊 赵国峰

王  哲 王宏颖 杜  恒 程淑华 王  娜 胡雪梅

曹双梅 王  超 王纪信 罗  萍 姬  生 王东升

丁延松 李秋实 余东满 王  爽 宋江照  龚建冲

魏  浩 王建勋 刘明黎 朱成俊 张季萌 王兴举

范国辉 朱  昭 连  晗 张延泰 王  浩 史增芳

李诗泉 王  冕 唐卫平 胡应占 王顺旭 冯  硕

王劲松 刘玉有 孟  升 杜习利 张国廷 莫宇芬

吕保献 杨继良

工作职责:

1.全面指导、统筹省“高职双高工程”中期总结工作。

2.研究解决省“高职双高工程”中期总结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

(二)建设组

1.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责任领导:杜建根

组    长:冯书丽

2.打造服务创新平台

责任领导:屈保中

组    长:曹双梅

3.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

责任领导:屈保中

组    长:丁延松

4.打造高水平专业群

责任领导:贾庆成

组    长:杜  恒

5.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

责任领导:杜建根

组    长:王  磊

6.提升信息化水平

责任领导:杜建根

组    长:王东升

7.提升学校治理水平

责任领导:王仁伟

组    长:马小兵

8.提升校园文化水平

责任领导:王仁伟

组    长:杨俊峰

9.提升国际化水平

责任领导:屈保中

组    长:曹双梅

10.提升服务发展水平

责任领导:贾庆成

组    长:莫宇芬

11.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群

责任领导:王  伟

组    长:连  晗

12.资金管理

责任领导:王仁伟

组    长:程淑华

工作职责:

1.组织开展学校10大任务建设中期总结工作,撰写本建设组“高职双高工程”中期总结报告。

2.负责省高水平专业群(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群)中期总结工作,撰写“高职双高工程”中期总结报告。

3.负责对项目预算和资金执行情况自评,撰写项目预算执行情况自评报告、细化资金预算安排表和资金执行情况表。

各建设单位(部门)负责人要组织相关人员对本单位(部门)承担的2020-2021年度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统计和更新。

二、提交材料

1.建设组撰写“高职双高工程”项目中期建设总结报告(模板见附件1)。

2.建设组更新建设任务分解表(附件2)2020-2021年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填写并更新绩效目标分解表(附件3),填写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与专业群标志性成果采集表(附件4),资金管理组填写省双高资金预算执行情况分解表(附件5)。

3.相关单位、部门填写争创国家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标志性成果采集表(附件6)

4.各项已完成建设任务、标志性成果、阶段性绩效目标和争创国家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标志性成果的证明材料归档(归档材料目录见附件7)。

上述材料1-3纸质版经建设组责任领导签署意见后,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至双高建设管理办公室。材料报送截止时间:3月22日18:00。

上述材料4纸质版经建设组责任领导签署意见后,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至双高建设管理办公室并完成材料归档工作。材料报送截止时间:3月24日18:00。

三、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双高计划”建设是我校目前头等大事,是学校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抓手。本次中期总结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建设组组长要根据工作任务安排,创新思路、敢抓敢管、加强领导,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二)通力合作,实事求是

“双高计划”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建设组和各建设单位(部门)不仅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又要通力协作、主动配合,相互之间加强沟通,协同推进,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绩效自评工作。

(三)加强宣传,注重实效

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双高建设的宣传报道,各建设组和建设单位要善于总结,形成典型材料并积极推广宣传。省“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学校将对省“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完成较好的单位、个人进行表彰,对完成较差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限期进行整改。


附件1. “高职双高工程”项目中期建设总结报告模板

2. 省“高职双高工程”建设任务分解表

3. 省“高职双高工程”绩效目标分解表

4. 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与专业群标志性成果采集表

5. 省“高职双高工程”预算执行情况分解表

6. 争创国家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标志性成果采集表

7. 证明材料归档目录



省“双高计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9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中期评价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关于印发《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自评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