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项目库项目申报校级评审答辩会

2021-10-04  点击:[]

2021年9月8日至10日,2022年项目库申报评审答辩会在办公楼三楼“双高”会议室举行。此次评审答辩工作由发展规划办公室组织,共邀请12位校内专家和8名校外专家组成了评审专家组,副校长贾庆成担任专家组长并主持评审答辩工作。

答辩评审会上,贾庆成对答辩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项目库建设已经成为全校上下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建立项目申报三级论证体系,由职能部门牵头建设重大项目、综合项目、跨单位部门项目,可以有效地推进项目库建设进度,使学校的项目库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各位评审专家要站在学校发展高度,强化责任担当,严肃工作纪律,坚持评分标准,客观公正为每一个项目打分,以高质量项目助推学校“十四五”建设发展。

发展规划办公室详细介绍了2022年项目库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明确了评审标准,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根据答辩评审工作安排,各申报项目负责人根据申报书,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建设内容、资金预算、绩效指标等内容进行了逐一汇报和答辩。根据对每个项目的答辩情况,结合学校以及项目申报单位实际,经评审专家充分讨论和打分,评审专家组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意见。通过归口管理部门论证和校内外专家评审,修改意见反馈建设单位,将有力提高我校在接下来省级评审中申报项目入库率。(供稿/发展规划办公室 撰稿/李永飚 摄影/李永飚 单位审核/王宏颖 编审/杨爽


上一条:关于召开项目库联络员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项目库归口管理部门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