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国防科工局局长袁其法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省国防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其法,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恒,局办公室主任王伟一行三人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胡龙廷、校长翟福生及其他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在孔明路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党委书记胡龙廷对袁局长一行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从“趋势好、人心齐、困难多、信心足”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今年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校长翟福生从学校当前教育教学改革最新进展,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学校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后,袁其法局长对学校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前段时间学校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袁局长指出,局党组对学校提出的战略谋划、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十分赞同,具体的工作要靠学校党委去谋划、安排、推动和落实。袁局长对学校今后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抢抓重大发展机遇。紧紧抓住军民融合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学校作为河南省军工系统高职院校的先天优势,推动学校未来向更高水平发展。二是要巩固良好发展势头。学校今年招生形势一片大好,优质校建设立项顺利通过评审,巡视任务整改成效显著,班子战斗力、凝聚力持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高,要维护好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持续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三是要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不仅是广大师生员工的期盼,也是局党组的要求和嘱托,更是学校党委的职责所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尽职尽责地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胡龙廷代表领导班子再次对袁局长一行百忙之中看望、慰问、鼓励同志们表示感谢。胡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袁局长讲话精神,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与重托、不辜负全校职工群众的殷切期望,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务实重干、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而共同奋斗。

e8e45af927a9814e4b56cab8dc068c45.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