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学校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分别在孔明路、光武路校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胡龙廷、翟福生、温道军、李金波、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李荣胜,校长助理樊有平,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负责人及各院系党政领导、学生工作人员、新生班班主任出席大会,大会分别由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副校长王仁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伴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党委书记胡龙廷、校长翟福生分别在军训汇报表演总指挥的陪同下,检阅了参加军训的全体新生。50余个军训学生方队踢着雄劲有力的正步,英姿勃发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步伐矫健整齐,口号声高昂洪亮,充分展示了2017级军训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努力成才的青春风貌。分列式后,受阅方队进行了精彩的千人阵列、擒敌拳、匕首操等训练项目表演,他们军容严整、动作到位、精神抖擞,尽显工院学子的风采。

会上,副校长李金波、校长助理樊有平分别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表彰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副校长杜建根、贾庆成分别做了军训总结讲话,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顺利完成军训的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希望广大新生珍惜此次军训经历,用心去感受军人的爱国之情和坚韧不拔之志,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中,继续秉承“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校训,努力成为具有“忠”“毅”品性、“严”“细”作风和“精”“优”质量观念的人。

胡龙廷书记代表学校向承训教官赠送了锦旗,向承担本次学生军训的全体教官表达了谢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