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教职工参加南阳市第五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4日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以“凝聚正能量,体育惠民生”为主题的南阳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南阳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我校校长翟福生受邀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分设县区组、青少年组、市直组、老年组和社会组五个组别,共设34个大项、400个小项。来自全市16个县区和63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万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是南阳市历届运动会中参加单位最多、比赛选手最多、水平最高的一次体育盛会。

为在全市人民面前很好地展示我校教职工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彰显工院人“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荣誉,我校工会组建了以校长翟福生为团长、副校长王仁伟和工会主席刘纪山为副团长的32人体育代表团参加了乒乓球、篮球、羽毛球三个项目的比赛。

截至发稿时,我校篮球队在28支队伍中获得团体第七名;李秋实、姜琳老师获得羽毛球男双第四名,姜琳老师获得男单第七名。乒乓球比赛将于9月21日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