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2017年数控铣工技能竞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4日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24日,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2017年数控铣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举办。本次技能竞赛由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主办,我校承办,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相结合的形式,来自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15家企事业单位的56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河南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卞华东获一等奖,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王豪杰、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栗广凯获二等奖。我校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河南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6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在承办工作中,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在食、宿、行、赛等方面为大赛提供了良好条件,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2017年数控铣工职业技能竞赛预备会现场

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2017年数控铣工职业技能竞赛理论考场

参赛选手在认真编程

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2017年数控铣工职业技能竞赛实践操作考场

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2017年数控铣工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