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我院8111、9121班校友欢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

10月1、3日上午, 机械工程系8111班毕业三十周年、建筑工程系9121班毕业二十一周年欢聚母校联谊会在学院新校区举行。学院副院长李金波、王仁伟,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明普,财务处处长兰建设、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李怀刚、机械工程系副主任余东满、建筑工程系副主任范国辉、陈建雯老师出席了联谊会。

会上,副院长王仁伟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对校友们毕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也衷心的祝愿各位同学事业有成。

联谊会上,毕业生们分别就自己现在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做了简单介绍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最后,为了表达对母校的祝福,9121班校友向学院捐赠礼品(“鼎盛千秋”一座)。

上一条:我院1190班校友毕业20年欢聚母校
下一条:李生平院长到广东校友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