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李生平院长到广东校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

9月14日,院长李生平到广东佛山,出席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原机校)广东校友联谊会”,来自广东各地近八十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庆祝学院四十周年校庆暨广东校友会成立十年。

广东校友会会长周淦超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表示要遵循广东校友会各项宗旨,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精心打造友谊平台,进一步扩大交流,把广东校友会建立成为独具特色、充满活力的校园组织。

李院长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院、代表校友总会对广东校友会的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高度赞扬广东校友十年来对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所给予大力的支持,热情的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殷切希望广大校友,立足本职工作,弘扬军工精神,保持优良作风,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与母校同发展、共进步,争创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的新辉煌。校友总会秘书长陈建雯介绍了学院四十周年校庆及举办高峰论坛的准备工作。

会上还举行了学院四十周年校庆“旗祝福”签名仪式,并当场举行了捐赠活动,校友们共同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我院8111、9121班校友欢聚母校
下一条:学院山东校友会成立暨迎40年校庆专题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