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事迹

发奋图强,力争上游——记自动化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2021届毕业生李佳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

李佳,24岁,来自河南南阳,于2018年进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自动化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学习,2021年毕业。2020年11月进入万德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为万德隆大家庭的一员,21年4月成为一名实习课长,21年12月成为一名正式的蔬果课长。

认真负责,努力上进

大多企业都是招收专业对口或有一定经验的人到企业,让个人马上进入到角色,很少有像万德隆这样给大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在上学期间经常来到万德隆购物,但是今天亲自参与到其中的时候,才真正认识到万德隆大家庭的真正内涵,认识到工作的价值,于是我毅然选择来到这里,全身心投入到万德隆来。

选择这份工作,首先我考虑了万德隆是一个信誉、实力都非常雄厚的公司,其次薪资待遇令我非常满意,相对于工厂两千多的实习工资,虚无飘渺的画饼,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万德隆。

竭尽全力,脚踏实地

在职期间未辜负公司对我的信任,通过自己的学习,师傅的教导,我的专业知识不断加强,在万德隆我感受到的不是职场冷漠,而是家人般的温暖。在这里,我学到的不仅仅是专业,还有做人、做事的准则,正如我们的企业精神:尊重、承担、协作。

我很庆幸我的青春未受限制,没有浪费在无意义的流水线。

校友寄语:

大学生活固然五彩缤纷,但它只是你远航中的一个港湾,而你的人生内容是——港湾之外的征服。

上一条:命运独掌在我手,人生道路我独有——记经济贸易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刘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