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分类导航

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联系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事迹 > 正文

【校友事迹】不怕吃苦、艰苦奋斗——记计算机控制技术专业2008届毕业生付永生

2023-02-02  点击:[]

付永生,2008年毕业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控制专业,现任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自动化装备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经营管理部主任。

工作经历

付永生在入职9年时间里,通过刻苦学习,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精神先后获得多项荣誉,2010年公司为了产品发展需要,急需布局全国市场,而海南市场地处偏远,和当地人沟通困难,驻扎时间长且很难出成绩,正在大家退缩之时他勇担重任,他带领十余人远赴海南负责总体工作,并在2011年取得了全国业绩第三的好成绩,被评为“2011年市场突击手”称号!

2012年荣获公司“十佳销售模范”称号!

2013年当选为公司营销中心副主任。

2014年当选为公司营销中心主任,协助副总经理工作,所带领的营销中心团队荣获最优“先进集体”称号!

2015年当选为公司营销中心主任,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2016年当选为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经营管理部主任,荣获“中船重工七一三所十佳优秀青年”称号!

就业基地简介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创建于1963年4月,坐落在郑州市,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专业从事海军武器装备研制的重点研究所。经过多年的积淀和耕耘,七一三所已形成机械、电子、自动控制、计算机软硬件、液压、系统集成、检验测试等多专业技术优势,出色地完成了众多国防重点军工项目,在开展军工科研生产的同时,坚持军民融合的方针,已在新能源板块、交通运输板块、智慧停车、电子信息板块、现代服务业板块领域形成了规模产业发展格局。

上一条:【校友事迹】坚定不移,永不言弃——记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2005届毕业生于海超 下一条:【校友事迹】遇到困难永不放弃——记应用英语专业2014届毕业生王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