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分类导航

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联系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事迹 > 正文

【校友事迹】遇到困难永不放弃——记应用英语专业2014届毕业生王浩

2023-01-31  点击:[]

王浩,男,1990年10月生于河南,汉族。2011年9月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在外语系1101班学习应用英语。于2014年6月毕业,现任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商圈经理。

学习经历

毕业后的王浩没有忘记工院老师的教诲。他每天反复咀嚼所学知识,身旁随时带个英语词典方便查阅跟背诵单词,遇到困难不放弃,看到事物就会去联想英语,用英语句子在大脑里思考一遍又一遍,大胆的读出来,练习口语,合理安排学习

工作经历

2013年12月至2014年6月在武汉湖北大荣暖通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工作。

2014年7月至今,在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从事房地产行业。

就业基地简介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09月30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5号院16号楼601室,法定代表人为彭永东。经营范围包括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销售日用品、金属材料、通讯设备、机械设备、电子产品、仪器仪表、文具用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经营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经营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对外投资7家公司,具有833处分支机构。

校友寄语

没毕业之前王浩一直渴望走出校园、当踏入社会的那一刻起,才知道自己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还没来得及学习!请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园的每一天时间、多去学习知识!时代在变化、社会在进步、如果不想被淘汰,那我们的速度一定要超过社会发展的速度!工作中学习能力很重要、不要毕业了才发现自己没真正学过!

上一条:【校友事迹】不怕吃苦、艰苦奋斗——记计算机控制技术专业2008届毕业生付永生 下一条:【校友事迹】勤奋努力,不怕吃苦——记商务英语专业2011届毕业生秦金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