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奋发图强,自强不息—— 记电气自动化专业1986届毕业生杜炬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



 杜炬,男,1986年毕业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气自动化专业。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北京科凌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工作期不断提升自己学历的同时还从事电动车方面的研究,在多项大赛中取得奖项、举行多场讲座。现兼任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中国城市公交增程式电动客车产业技术创新平台副主任、第十届中华青年联合会委员、青年实业促进会副会长、中国绿色科技产业理事会理事等多项职务。

校友寄语:

他说:“做为学生,现在首要任务就是读书,学好专业课,不要舍本逐末,要根据自己兴趣确定学习目标,并研究一套适合自己特点的学习方法,在确认学好主学内容的前提下丰富相关知识,还要锻炼一个健康的体魄,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不懈的努力,适当参加社会活动,培养一个善于沟通、协作、豁达、大度、善良、进取、坚毅、稳重的性格。同学们要在学校要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和美德,为自己美好未来的奠定坚实的基石,从而把握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让自己能更快更好的融入新环境,在工作中寻找到自己的方向,实现自己的梦想。”

上一条:勤学苦练、自强不息——记软件技术专业2017届毕业生刘鸿翔
下一条:敢于担当,勇挑重担——记机电技术及应用专业1999届毕业生曹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