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持之以恒、奋发有为——记机电设备维修专业2000届毕业生邵鋆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

邵鋆,2000年7月毕业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设备维修专业,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是一个化纤公司的维修电工,后考取了专利代理师,2002-2004年,他进入电大学习大专计算机专业,2004-2006年,他继续上电大的本科法学专业,并以这个学历和专业通过了司法考试。现任江苏拓鸿律师,律师专利代理师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员(资格),江苏省知识产权法(江南大学)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无锡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无锡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业务委员会主任,江苏省律协知识产权业务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六、七检察厅“民事、行政咨询专家”,江苏省知识产权骨干人才,江苏省专利侵权判定专家。

校友寄语:

邵鋆说:“祝福母校再谱华章,更铸辉煌。希望同学们今天珍惜飞扬的青春时光,明天奔赴各自的星辰大海。”

上一条:脚踏实地、奋发图强——记工业企业电气化专业1992届毕业生周淦超
下一条:求真尚美,砺志笃行——记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2020级毕业生​蔡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