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3级来华留学生学业水平考试

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

为掌握学校来华留学生基础学情,推动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和国际化办学高质量发展,检视首批到校留学生的学习成效和教师团队教学效果,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3级来华留学生学业水平考试。

考试前夕,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按照学校工作方案,成立考务工作小组,制定考试方案。留学生班主任魏楠于18日对留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和考试动员以确保本次考试有序进行。


   2024113日,学业水平考试在留学生教室B2318以现场闭卷考试方式进行,本次测试科目为《汉语基础》和《汉语听力》两门。考试现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诗泉、院长王冕、副院长杨乐和巡考教师也分别深入考场检查考务筹备和考场秩序等工作;监考教师认真进行入场检查、严格监考、细致记录,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本次考试不仅掌握了学校目前来华留学生的学业水平,也为来年来华留学生教学团队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借鉴,更是提升来华留学生生源质量的重要工作举措。未来,学院将不断优化生源结构,推动来华留学教育内涵式发展,为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做贡献。